益智聰明

讓您更聰明 ─「益智丸」

讓你更聰明

人的聰明才智是否可改變?

當孩子考試考得不好而有挫折感時,會讓他對書本產生排斥而更不想唸書,如此惡性循環的結果,可能會讓他產生自暴自棄的心理。但他原本應該是一個蠻聰明的小孩,怎麼會這樣呢?

中藥可以讓您更聰明

近年來許多研究顯示,某些中藥可升高腦神經傳遞物質含量,提升智力、創造力及記憶力。如:

‧中國醫藥學院中藥研究所的研究顯示,某些傳統中藥處方具改善學習障礙,增強記憶的功效。(民主報,85.4.29)

‧日本東京大學研究發現,唐朝古方「開心散」具延緩老化、改善記憶力的功效。(民生報,85.2.12)

‧前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.中醫兒科蔡順輝主任的研究顯示,在服用中藥「益智丸」的83例學童,貝中有79例其在學成績獲得顯著的改善,總有效率達95%。

      首頁      研究、著作      鼻炎、氣喘      肝炎      轉骨、轉大人、增高      益智聰明      小兒藥膳食療

蔡順輝中醫診所